線上訂房

前往訂房

Enjoy簡介


  鄰近逢甲商圈的「逢甲enjoy~發現幸福」,逢甲住宿提供逢甲、台中住宿地區優質套房長短租之服務,擁有鄰近逢甲大學、逢甲夜市、台中中港轉運站等,是一處交通往來非常方便之租屋地點,並設有平面式停車區域,不論是搭乘前來的學生、求職族群們,或是長期中部出差的開車族們,皆是您最佳的租屋居所。
  打造一個舒適、溫馨、貼近您心的租屋空間,「逢甲住宿」用心設計、精心裝潢房內每一個小細節,逢甲住宿提供多種特色風格的租賃套房,進入典雅簡約、寬敞明亮的空間中,逢甲住宿才能盡情放鬆生活中的種種壓力,設有32吋電視、電腦、wifi、冰箱、冷氣及柔軟的舒適寢俱,並提供獨立衛浴空間,採用飯店式的安全管理,因應持有感應扣進入所屬樓層,給您最安全無憂、真正單純的住宿環境,是一處物超所質的台中、逢甲日租屋選擇。

若您有任何逢甲日租屋或套房內容之疑問    請直接電洽
【0980-498333或是0923-229548 】逢甲enjoy-發現幸福。
台中市至善路101巷 ‧ E-MAIL : coolpenuins@yahoo.com.tw


熱門廣告